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基金快讯 > 正文

快讯 | 王亚伟玩波段操作,低吸高抛江淮汽车或赚超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9 21:46:06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曾经的“公募一哥“王亚伟,在”奔私“之后,慢慢地淡出投资者的视野。近日记者注意到,2020年一季度末,千合资本旗下的昀沣9号买到了流通股东前十大,随后江淮汽车一度从不到5元,最高上涨到了2020年12月21日的14.36元,而江淮汽车近期披露的2020年报显示,王亚伟旗下的昀沣9号已退出前十大,可以看出王亚伟在该股上低吸高抛,做了一次精准的波段操作。

不仅如此,今日晚间披露的海南发展2020年报显示,昀沣9号也已不在前10大流通股东之列,而在其买到前十大的2020年3季度,海南发展同样出现了大幅上涨,如果王亚伟是在去年3季度初买入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也是收获颇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