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联易融科技上市首日开盘涨近10% 正心谷五年押注四轮投资的逻辑是什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9 15:56:56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张海妮    

4月9日,联易融科技(09959,HK)在港交所挂牌交易。发行价为17.58港元/股的联易融,早盘高开近10%,报19.32港元/股,打破了今年三月以来的港股破发潮。

联易融被称为“供应链金融科技SaaS第一股”,在港股市场有一定的稀缺性。据了解 ,知名投资机构正心谷则五年连续押注四轮投资,成为参与联易融轮次最多的机构投资者,目前持股比例达11.92%。

正心谷董事总经理赵永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联易融的商业模式,核心就是以线上化、数据化、场景化的创新业务模式服务核心企业及其供应链生态圈,这是传统银行服务难以覆盖,需要通过合作伙伴共同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领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