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毕马威:新能源车的转变将带来行业大洗牌

2021-04-09 11:29:12

每经AI快讯,据外媒报道,咨询公司毕马威(KPMG)对发展中的电动汽车市场进行了一项全面研究,指出全行业向电动汽车的转变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生死攸关的挑战,但这一转变也并不是一瞬间发生。报告表示,未来20年,全球汽车市场上的驱动系统将是大杂烩,包括电池动力、氢动力、油电混合动力和燃油动力汽车。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占到全球汽车市场份额的24%至37%。汽车制造商的命运将取决于高管们如何在燃油车的衰落以及新能源汽车兴起之间寻找平衡。如果2030年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达到30%,那么整个汽车行业将会有4000万辆燃油车产能过剩,相当于200家工厂停工。

责编 杨建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