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超越纽约!北京成全球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

2021-04-08 21:57:00

近日,《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上榜人数刷新历史记录,共有2,755名亿万富豪登上榜单,其中包括493名新上榜者。

根据《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今年榜单的新面孔超过40%来自中国内地,中国内地亿万富豪的数量一举跃升至626名。更令人瞩目的是大中华地区(内地及港澳台地区)首次在富豪人数方面超过美国,总数达到745人,此外,北京首次超过纽约,成为全球亿万富豪最多的城市。

去年北京新增33位亿万富豪,总人数有100位,而纽约去年新增仅7位,总人数99位。北京亿万富豪人数首次超越纽约,成为全球亿万富豪人数最多的城市,而在过去七年一直是纽约排名第一。(中国基金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