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8万股民惊呆!突发利好,海南概念股4分钟从下跌拉至涨停,封单超46万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12:12:3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刚刚,发改委发布关于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放宽市场准入若干特别措施的意见。

在此利好消息影响下,海南板块直线飙涨,华闻集团、葫芦岛、海德股份等个股涨停。

值得一提的是,海德股份短短两分钟左右时间,从涨近3%拉升至涨停。

华闻集团则是在短短4分钟左右时间,从下跌1.7%拉升至涨停板,截至上午收盘,封单超46万手。截至2021年3月31日,华闻集团股东户数8.605万。

发改委发布的意见提出,支持证券、保险、基金等行业在海南发展。依法支持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落户海南。鼓励发展医疗健康、长期护理等商业保险,支持多种形式养老金融发展。鼓励网络游戏产业发展。鼓励文化演艺产业发展,支持国内知名高校在海南建立国际学院,放宽体育市场准入,放宽民用航空业准入等。

此外,A股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涨0.19%,报收3486点;深成涨0.16%,报收14001点;创业板指涨0.86%,报收2831点。沪股通净流出8.43亿,深股通净流出3.77亿。

板块上,题材出现大幅分化,后排个股集体杀跌,其中碳中和概念,南网能源等开盘遭资金抢跑,天富能源跌停,出现较大亏钱效应,此外,中岩大地、银星能源等高标大幅波动,资金回流医疗、食品饮料等抱团股,钢铁板块掀涨停潮,海南、证券、医美、次新等概念轮番拉升。整体看,市场跷跷板效应明显,题材后排股全线退潮。盘面上,钢铁、航运、次新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力、碳中和、港口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发改委网站、市场公开消息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