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湖南轨道董事长王武亮被查,当县委书记时因酒后驾车袭警被免

2021-04-07 19:56:47

4月7日,三湘风纪网公布消息: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武亮,男,汉族,1963年8月出生,湖南邵阳人。值得一提的是,15年前,王武亮在湖南望城县(现已撤县设区)县委书记的岗位上因酒后驾车袭警被免,其后作为“重大违规违纪案例”被长沙市纪委通报。

根据《半月谈》报道,2005年10月4日晚9时许,时任长沙市望城县县委书记王武亮酒后驾车被两位交警制止后,当着围观的上百名群众口出狂言,“我是县委书记,是一把手,老子不怕!”随后,他与交警以及赶来处理问题的民警发生“肢体冲突”。(澎湃新闻)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