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惠程: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股票停牌1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18:12:19

每经AI快讯,ST惠程(SZ 002168,收盘价:3.78元)4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自2021年4月9日(星期五)起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3.12条的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4月8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1天,2021年4月9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简称由“ST惠程”变更为“惠程科技”,股票代码“002168”保持不变,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调整为10%。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惠程的主营业务为游戏行业、电气设备、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6.67%、22.28%、1.05%。

ST惠程的董事长是汪超涌,男,56岁,获罗格斯大学商学院MBA学位。 ST惠程的总裁是王蔚,男,50岁,中国籍,武汉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学士。

周三的市场,跟闹着玩儿似的。上午沪指大跌近30点,但下午又慢慢回升,最终只跌了3个点。指数萎靡不振,但并不反感题材操作盛况空前,两市100多只个股涨停,现在到底还有什么能够阻挡题材股的疯狂炒作?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惠程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438.6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3.0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惠程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三明医改操盘手詹积富:斩断灰色药价链条 还白衣天使一片蓝天白云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