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关键经济数据亮眼,道指涨超400点再创新高!这一“卖出”信号随时触发,上一次是2007年5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00:28:5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指数均涨逾1%,道指、标普刷新纪录新高。截至发稿,道指涨1.22%,涨超400点;纳指涨1.34%,标普500指数涨1.44%。

板块方面,大型科技、航空股普涨,光伏股普跌。特斯拉涨近5%,谷歌、Facebook涨超3%,微软、苹果、亚马逊涨超1%;联合航空涨逾5%、西南航空、达美航空涨逾3%;大全新能源、Enphase Energy、Sunrun均跌超5%,瑞能新能源、晶科能源、第一太阳能跌超3%。

据每经AI快讯,美国3月ISM服务业PMI录得63.7,创1997年以来新高,前值55.3。美国3月IHS Markit服务业PMI录得60.4、前值59.8。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指出,美银(BofA)“卖出”信号随时触发,上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是在2007年5月

美银美林备受市场关注的买入\卖出指标:这根线表明什么时候投资者应该买入、持有和卖出。该指标目前已经临近危险区间

如下图所示,如果蓝线超越红线,那么根据美银美林的交易规则,这就意味着触发了卖出信号。如果超越绿线,代表触发买入信号。

图片来源:摄图网

美国疫情方面,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日,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主任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一档节目中警告称,美国现在正处于一个周期中,部分中西部地区确诊病例正开始第四次激增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随着确诊病例在超过27个州上升,一些公共卫生官员呼吁各界在采取缓解措施时保持警惕。有专家警告说,目前接种疫苗的人数还不足以控制病毒的传播。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约31.4%的美国人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肺炎疫苗,只有18%的人完全接种了疫苗。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等公开消息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