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部分百亿私募最新持股名单曝光(附名单);突发!浙江舟山海域一渔船沉没已致8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4 10:00:08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中国海警局北海分局查扣涉案海砂7000余吨

据中国海警局官方微信消息,3月1日至3月31日,中国海警局北海分局组织中国海警局直属第六局及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海警局所属力量在北海海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综合执法统一行动。据悉,统一行动期间,海警执法员通过海上管控、陆地巡查等方式,累计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81起、涉案船舶60艘,查扣涉案海砂7000余吨,严厉打击“三无”船舶和非法捕捞、非法采砂、非法倾废等违法犯罪行为,稳妥处置渤海春季渔场纠纷,保障海底光缆通信畅通,推动北海海区海上综合执法工作走深走实。

2丨整点投资 | 部分百亿私募最新持股名单曝光

3月末以来,A股上市公司2020年年报进入密集披露期。截至4月2日A股收盘,两市共计有1185家A股公司公布2020年年报。根据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信息及部分投顾通道数据,国内百亿级证券私募机构的持股情况显露端倪。

相关数据显示,高毅资产冯柳大手笔增持3只个股并新进4只个股;重阳投资增持了其重仓股新和成,并减持了上海家化。

此外,百亿级私募持股市值最大的3只个股,依次为紫金矿业、大华股份和药明康德。(中国证券报)

3丨清明假期首日民航客流同比大增369.2%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2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179.2万人次,创今年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4月3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铁路客流迎来最高峰,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435万人次,计划加开旅客列车944列。根据初步统计,2021年清明节假期第一天(4月3日),民航共运送旅客153.5万人次,相比2020年清明节假期首日大幅增长369.2%,接近2019年清明节假期首日客流水平。(人民日报)

4丨浙江舟山海域一渔船沉没已致8人死亡

据央视新闻,4月4日4时28分,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接报:江苏籍渔船“苏启渔03434”在舟山朱家尖以东约100海里处沉没,船上约20人,附近“苏启渔01818”船正在救助。接报后,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立即组织“海巡0735”“东海救112”、直升飞机等专业救助力量前往事发水域,同时协调附近渔船“浙普渔68113”“浙普渔68902”“浙普渔44155”“浙普渔运38983”等渔船前往现场参与救助。截至8时,已有13人被救起,其中5人生还,8人死亡,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5丨江苏盐城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已造成多人伤亡

据央视新闻,记者从多部门获悉,江苏盐城今天(4日)凌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多人伤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