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清明假期首日,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2021-04-03 23:39:33

清明假期首日,群众因祭扫、探亲、旅游等出行活动激增,部分高速公路出城方向、景区墓区周边道路车流相对集中。今天(3日)上午10时左右各地迎来出行高峰,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地区城市出城路段、绕城高速流量明显增大。其中京港澳高速、京承高速出京方向部分路段,杭金衢高速、杭宁高速浙江杭州段,京沪高速江苏淮安、扬州、泰州段等路段车多行驶缓慢,13时左右基本恢复正常。截至今日17时,全国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严重交通拥堵。(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