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高瓴调研最新动向曝光!这些公司招来百亿私募大佬,最受青睐的是它(附名单)

2021-04-03 19:47:49

百亿私募调研又有新动向!Wind数据显示,3月以来,已有461家上市公司接受了机构调研,其中不少上市公司的调研机构名单中出现了百亿私募的身影。

其中,高瓴资本参与了5家上市公司的调研,包括其曾经投入重金参与定增的广联达。Wind数据显示,3月以来高瓴资本参与了广联达、阳光电源、大华股份、顺丰控股、兆易创新五家上市公司的调研。而源乐晟吕小九、彤源投资管华雨、拾贝投资胡建平等百亿私募大佬,也纷纷出马,参与了一众公司的调研。比如,盘京投资3月以来参加了33次调研,合计调研了30家公司。其中,对淳中科技、坚朗五金和拓邦股份分别都调研了2次,电子、半导体、电气设备等行业是其比较关注的方向。基金经理陈勤还参加了对淳中科技和中科创达的调研。

淡水泉3月以来对25家公司合计进行了27次调研。其中,工业机械行业是调研的重要方向,涉及汉钟精机、天准科技、弘亚数控等多只个股,仅汉钟精机就调研了3次。

高毅资产3月以来也参与了24次调研,火星人等家用电器行业公司以及九洲药业等,都是其关注的方向。

敦和资产和彤源投资均进行了21次调研,关注了广联达、传音控股、拓邦股份等个股。彤源投资基金经理管华雨、源乐晟基金经理吕小九都参与了对传音控股的调研。此外,拾贝投资创始人胡建平调研了当升科技。在机构调研名单中,一心堂、中科创达、广联达、兆易创新等10余家上市公司已经被上百家机构关注并进行了调研,其中不少百亿私募在列。(中国证券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