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 | 尹弘同志任甘肃省委书记;专家组:中国没有给原始数据假设和提法不成立;工信部:开展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15:57:5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尹弘同志任甘肃省委书记

每经AI快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尹弘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书记,林铎同志不再担任甘肃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 | 欧股开盘涨跌不一

欧股开盘涨跌不一,德国DAX指数跌0.13%,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14%,法国CAC40指数涨0.01%。

3丨工信部:开展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每经AI快讯,31日,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能源局决定联合组织开展新一轮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山西、吉林、河南、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山东、江苏、海南、四川和青岛等地,选择三四线城市、县区举办若干场专场、巡展、企业活动。鼓励各地出台更多新能源汽车下乡支持政策,改善新能源汽车使用环境,推动农村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鼓励参与下乡活动企业研发更多质量可靠、先进适用车型,加大活动优惠力度,加强售后运维服务保障。

4丨联合研究中方专家组:中国没有给原始数据假设和提法不成立

每经AI快讯,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病毒溯源联合研究中方专家组组长、清华大学教授梁万年在31日的发布会上说,中外专家在武汉一直坚持四个共同原则,共同在做研究计划、共同在分析,中方专家掌握的信息和外方专家掌握的信息不存在差异。对于资料供给,要进行不同专家的不同领域进行分析,中外双方专家一直高度融合研究。不是中方研究中方的,外方研究外方的。有些数据按照中国法律,是不能带走或拍照的,但是在武汉的分析都是一起做的。(新华视点)

5丨有人打完疫苗还感染了新冠?钟南山释疑

有人打完疫苗还感染了新冠?钟南山回应称,灭活疫苗40天后才产生充分抗体。(北京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尹弘同志任甘肃省委书记 每经AI快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尹弘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书记,林铎同志不再担任甘肃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欧股开盘涨跌不一 欧股开盘涨跌不一,德国DAX指数跌0.13%,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14%,法国CAC40指数涨0.01%。 3丨工信部:开展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每经AI快讯,31日,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能源局决定联合组织开展新一轮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山西、吉林、河南、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山东、江苏、海南、四川和青岛等地,选择三四线城市、县区举办若干场专场、巡展、企业活动。鼓励各地出台更多新能源汽车下乡支持政策,改善新能源汽车使用环境,推动农村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鼓励参与下乡活动企业研发更多质量可靠、先进适用车型,加大活动优惠力度,加强售后运维服务保障。 4丨联合研究中方专家组:中国没有给原始数据假设和提法不成立 每经AI快讯,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病毒溯源联合研究中方专家组组长、清华大学教授梁万年在31日的发布会上说,中外专家在武汉一直坚持四个共同原则,共同在做研究计划、共同在分析,中方专家掌握的信息和外方专家掌握的信息不存在差异。对于资料供给,要进行不同专家的不同领域进行分析,中外双方专家一直高度融合研究。不是中方研究中方的,外方研究外方的。有些数据按照中国法律,是不能带走或拍照的,但是在武汉的分析都是一起做的。(新华视点) 5丨有人打完疫苗还感染了新冠?钟南山释疑 有人打完疫苗还感染了新冠?钟南山回应称,灭活疫苗40天后才产生充分抗体。(北京日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