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小米正式立项电动汽车业务:十年要投100亿美元,雷军掌舵;哔哩哔哩将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科技指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17:01:45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小米集团: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雷军兼任首席执行官

小米集团3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正式批准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公司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为100亿元,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军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2丨整点投资 | 恒生指数收涨0.84%,恒生科技指数涨2.50%

每经AI快讯,3月30日,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84%,报28577.50点,南下资金全天净买入32.57亿港元。恒生科技指数涨2.50%,小米集团涨2.20%,报道称小米计划斥资150亿美元进军电动汽车市场。联想集团涨逾12%,报道称华硕、宏基第二季度将把笔记本电脑价格提高最多10%,为十年来首次大幅调升价格。光伏股集体反弹,新特能源涨逾10%,福耀玻璃涨近10%,保利协鑫能源涨近7%。

3丨哔哩哔哩将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科技指数

每经AI快讯,3月30日,恒生指数公司公告,哔哩哔哩将于2021年4月14日收市后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和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

4丨华春莹回应抵制H&M是否为政府要求

有外媒记者提问说,中国人近日对H&M的愤怒似乎有所消退,这是否意味着中国政府在这一问题上回撤? 华春莹:你提这个问题对中国存在严重的误解和偏见。你们认为网上有网民表达了对某一件事情的愤怒,你们就认为是中国政府要求的。中国有14亿人,这14亿人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脑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每个人也都有在网上表达自己想法和感受的权利。关于H&M和新疆棉花之间的关系或者这个问题,这几天中国人民的感情,中国人民的想法立场表达的也非常清楚了。(人民日报)

5丨排队过河!422艘船只将在三四天内通过苏伊士运河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29日表示,搁浅在苏伊士运河中的重型货轮已经完全移动至正常航道并驶离搁浅位置,苏伊士运河航道重新开始恢复通行。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拉比耶介绍说,所有等待通行的船只预计将在3到4天内通过苏伊士运河。据悉在运河通航前,共有422艘船只停留在等候区。苏伊士运河在当地时间29日下午6点恢复通航,从当天下午6点至第二天早上6点的12小时内,将有113艘船只通过苏伊士运河,这意味着3天到3天半的时间内,所有等待通行的船只都将通过苏伊士运河。(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小米集团: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雷军兼任首席执行官 小米集团3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正式批准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公司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为100亿元,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军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2丨整点投资|恒生指数收涨0.84%,恒生科技指数涨2.50% 每经AI快讯,3月30日,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84%,报28577.50点,南下资金全天净买入32.57亿港元。恒生科技指数涨2.50%,小米集团涨2.20%,报道称小米计划斥资150亿美元进军电动汽车市场。联想集团涨逾12%,报道称华硕、宏基第二季度将把笔记本电脑价格提高最多10%,为十年来首次大幅调升价格。光伏股集体反弹,新特能源涨逾10%,福耀玻璃涨近10%,保利协鑫能源涨近7%。 3丨哔哩哔哩将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科技指数 每经AI快讯,3月30日,恒生指数公司公告,哔哩哔哩将于2021年4月14日收市后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和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 4丨华春莹回应抵制H&M是否为政府要求 有外媒记者提问说,中国人近日对H&M的愤怒似乎有所消退,这是否意味着中国政府在这一问题上回撤?华春莹:你提这个问题对中国存在严重的误解和偏见。你们认为网上有网民表达了对某一件事情的愤怒,你们就认为是中国政府要求的。中国有14亿人,这14亿人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脑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每个人也都有在网上表达自己想法和感受的权利。关于H&M和新疆棉花之间的关系或者这个问题,这几天中国人民的感情,中国人民的想法立场表达的也非常清楚了。(人民日报) 5丨排队过河!422艘船只将在三四天内通过苏伊士运河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29日表示,搁浅在苏伊士运河中的重型货轮已经完全移动至正常航道并驶离搁浅位置,苏伊士运河航道重新开始恢复通行。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拉比耶介绍说,所有等待通行的船只预计将在3到4天内通过苏伊士运河。据悉在运河通航前,共有422艘船只停留在等候区。苏伊士运河在当地时间29日下午6点恢复通航,从当天下午6点至第二天早上6点的12小时内,将有113艘船只通过苏伊士运河,这意味着3天到3天半的时间内,所有等待通行的船只都将通过苏伊士运河。(央视新闻)
小米 B站 恒生指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