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基金快讯 > 正文

快讯 | 张坤、萧楠、梁浩、邬传雁、杨浩的隐形重仓股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14:31:57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随着公募基金纷纷披露年报,一大批明星基金经理的“心头好”个股和后市观点也都随之而来。在这其中,备受市场和投资者关注的“千亿顶流”、易方达基金张坤管理的基金刚刚公布了年报。

以易方达蓝筹精选为例,除了前十大重仓股,张坤还重点持有华润啤酒、锦欣生殖、山西汾酒、青岛啤酒等个股。截至去年年底股票仓位91.12%,持有90只个股,买入最多的为腾讯控股、美团、香港交易所和贵州茅台,卖出最多的则是中国生物制药、药明生物、招商银行、华兰生物和万洲国际。另一只易方达中小盘混合,除了前十大重仓股还重点持有山西汾酒、爱尔眼科、海康威视和中炬高新。

除了张坤,还有包括易方达基金萧楠、鹏华基金梁浩、泓德基金邬传雁、交银施罗德基金杨浩在内的多位明星基金经理的年报也陆续出炉,他们的隐形重仓股情况和对后市的看法也同样很有看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