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三只松鼠:2020年末,公司新分销业务累计触达超40万零售终端,实现营收11.65亿元,同比增长37.7%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1:29: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偶逛沃尔玛,注意到沃尔玛内设有三只松鼠专区,请问董秘:公司这样合作的店面数量如何,设置专区后是否投入商场促销推广,已取得的成效怎样?

三只松鼠(300783.SZ)3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主人您好,公司线下业务包括投食店、联盟小店和新分销。其中新分销业务包括以零售通、新通路为主的线上分销和以区域分销、KA商超、连锁便利店等为主的线下分销,通过为不同维度的城市、商圈、店群提供不同组合的零食组合方式和商品池,为不同面积、属性的商场和便利店提供基于品牌专架、智供货架、品牌店中店等不同营销形式的营销工具,赋能线下各类渠道终端。2020年末,公司新分销业务累计触达超40万零售终端,实现营收11.65亿元,同比增长37.7%。感谢您对三只松鼠的关注!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