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32万例!墨西哥新冠死亡人数猛增60%

2021-03-29 09:17:10

每经AI快讯,据美联社28日报道,墨西哥政府于27日悄然发布一份国内疫情报告,截至2月14日,墨西哥与新冠病毒有关的死亡病例共294287例,因此,该国新冠肺炎患者死亡人数目前在32.1万人以上,比之前公布的官方统计数字猛增60%。25日,墨政府基于新冠检测结果公布的死亡病例为200211例。但实际情况是,该国病毒检测工作不成规模,各医院早已人满为患,很多病患直至在家中死亡都无法确定真实死因。因此,估算真实死亡数字的唯一有效方法就是对比往年同期的人口死亡统计,得出一个“过度死亡”差值,而这个差值基本可判定是因新冠肺炎离世的患者人数。(环球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