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王毅同阿联酋外长阿卜杜拉举行会谈

2021-03-28 21:20:03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21年3月28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阿布扎比同阿联酋外长阿卜杜拉举行会谈。王毅强调,中阿合作开展全球首个新冠灭活疫苗三期国际临床试验,创造了多国籍、大规模临床试验的纪录,为推动国际抗疫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中方愿同阿方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范围,展现两国的国际道义担当。中方愿同阿方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和阿“面向未来50年国家发展战略”的深度对接,拓展在能源、高新技术、金融投资等领域互利合作,共同研究推动健康码国际互认互通。双方还要加强反恐和去极端化合作。中方全力支持阿方办好迪拜世博会,愿同各方一道确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