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古董局中局》等10部电影五一上映;任泽平“跳槽”券商首次招聘有看点:11个岗位中4个是影视制作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8 10:00:09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8例 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每经AI快讯,3月28日,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3月2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2例,四川2例,天津1例,河南1例,广东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2丨整点投资 | 13只新股下周即将发行

根据发行安排,下周暂有13只新股申购,按所属板块,科创板有5只、创业板有6只、沪市主板有2只。

日程安排上,下周一(3月29日)可申购共同药业、恒帅股份、华绿生物、科美诊断,下周二可申购野马电池、杭州柯林、莱尔科技,下周三可申购晓鸣股份、诺禾致源,下周四可申购格林精密、新风光,下周五可申购博亚精工、英利汽车,下周即将发行新股合计预计募资金额为61.54亿元。(数据宝)

3丨任泽平“跳槽”券商首次招聘有看点:11个岗位,其中4个影视制作岗

今日,曾以1500万年薪刷屏的任泽平,在跳槽券商后,首次在公众号发布了招聘信息。值得注意的是,在标题为“邀您跟我一起,让知识更有价值”的招聘公告中,一共有11个岗位,其中,有4个影视制作岗,包括策划编导、摄影摄像、后期制作、运营维护,虽然岗位在北京、上海两个不同城市,但仅从岗位招聘需求来看,已经涵盖了影视节目制作的全部流程。与研究有关的只有1个“研究助理”。(证券时报网)

4丨宝德股份收到关注函:是否未及时披露重组终止进展以配合实控人减持

每经AI快讯,宝德股份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截至回函日公司筹划重组事项的具体进展,重组事项是否已终止,是否存在未及时披露终止进展以配合实际控制人减持的情况。

5丨《古董局中局》等10部电影五一上映

截至本周,包括《古董局中局》《悬崖之上》《世间有她》在内已经有10部影片确定了档期,将于4月30日与5月1日这两天陆续上映。(上海证券报) 图片来源:上海证券报

6丨沙尘暴席卷北方6省区市 明起江南地区雨势增强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预计今天(3月28日),我国北方将迎大范围沙尘天气,部分地区风力强劲,京津冀等6省区市将出现沙尘暴,当地居民需加强防范。明天开始,江南地区将迎来新一轮降雨模式,局地雨势猛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每经AI快讯,3月28日,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3月2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2例,四川2例,天津1例,河南1例,广东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2丨整点投资|13只新股下周即将发行 根据发行安排,下周暂有13只新股申购,按所属板块,科创板有5只、创业板有6只、沪市主板有2只。 日程安排上,下周一(3月29日)可申购共同药业、恒帅股份、华绿生物、科美诊断,下周二可申购野马电池、杭州柯林、莱尔科技,下周三可申购晓鸣股份、诺禾致源,下周四可申购格林精密、新风光,下周五可申购博亚精工、英利汽车,下周即将发行新股合计预计募资金额为61.54亿元。(数据宝) 3丨任泽平“跳槽”券商首次招聘有看点:11个岗位,其中4个影视制作岗 今日,曾以1500万年薪刷屏的任泽平,在跳槽券商后,首次在公众号发布了招聘信息。值得注意的是,在标题为“邀您跟我一起,让知识更有价值”的招聘公告中,一共有11个岗位,其中,有4个影视制作岗,包括策划编导、摄影摄像、后期制作、运营维护,虽然岗位在北京、上海两个不同城市,但仅从岗位招聘需求来看,已经涵盖了影视节目制作的全部流程。与研究有关的只有1个“研究助理”。(证券时报网) 4丨宝德股份收到关注函:是否未及时披露重组终止进展以配合实控人减持 每经AI快讯,宝德股份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截至回函日公司筹划重组事项的具体进展,重组事项是否已终止,是否存在未及时披露终止进展以配合实际控制人减持的情况。 5丨《古董局中局》等10部电影五一上映 截至本周,包括《古董局中局》《悬崖之上》《世间有她》在内已经有10部影片确定了档期,将于4月30日与5月1日这两天陆续上映。(上海证券报)图片来源:上海证券报 6丨沙尘暴席卷北方6省区市明起江南地区雨势增强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预计今天(3月28日),我国北方将迎大范围沙尘天气,部分地区风力强劲,京津冀等6省区市将出现沙尘暴,当地居民需加强防范。明天开始,江南地区将迎来新一轮降雨模式,局地雨势猛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