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 | 因儿媳“不是来自大城市非常不满”,睿远基金明星基金经理傅鹏博与儿子对簿公堂,要求其返还59万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6 11:49:27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日一则来自裁判文书网的民事判决书显示,2017年睿远基金明星基金经理傅鹏博因儿子的婚姻问题与其产生了分歧,进而对簿公堂,也牵扯出了一系列家务事。

判决书显示,在一审中傅鹏博向法院起诉请求:判令撤销双方当事人之间的赠与协议,并要求其子傅永潇返还傅鹏博帮助其申请美国EB-5投资移民签证而赠与的59万美元。

而傅永潇则在辩称中表示,2013年他只身赴美求学,认识了现在的妻子闫某,傅鹏博和配偶知道后极力反对。在婚礼前,因为闫某“不是来自大城市,被告(编者注:指傅永潇)的父母非常不满,短短几天里不管被告及闫某如何迁就原告(指傅鹏博),但是原告一直不满意”,并威胁傅永潇如果不取消婚礼就不认这个儿子,后又提出让傅永潇离婚。

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一审驳回了傅鹏博的诉讼请求。2017年底,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对此案审理终结,维持一审判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