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多点Dmall合伙人刘桂海:未来会将本地零售纳入经营范围 也将开拓国际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9:26:41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3月25日每经快讯,今日,多点Dmall合伙人刘桂海在腾讯智慧零售2021春茗会上,针对商超、生鲜等赛道步入2021年的诸多变局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三个企业未来战略方向:一是赛道在不断拓展,多点Dmall也将温和地向其他赛道进行延伸;二是进一步打造本地生活节点,未来将本地零售业务纳入经营范围;三是开拓国际市场,时刻关注包括东南亚、欧洲等地区业务进展。对于外界传言多点Dmall将于下半年赴美IPO没有给予回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多点Dmall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