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收评:指数午后弱势震荡 碳中和掀跌停潮

2021-03-25 15:05:01

每经AI快讯,3月25日,指数午后弱势震荡,创业板表现较强,个股跌多涨少,跌幅超9%个股近50家,市场延续亏钱效应。板块上,宁德时代等抱团股有所企稳,碳中和迎来首次大面积退潮,高标全线补跌,中材节能、深圳能源等跌停,午后,资金有所回流,森林碳汇方向大涨,龙头顺控发展尾盘8连板,题材高低位切换,流入数字货币、纺织服装、文交所等低位题材,前期台海核电、郑州煤电等妖股反抽,旅游酒店板块有所表现。盘面上,数字货币、酒店、知识产权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力、碳中和、风电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10%,报收3363点;深成指涨0.10%,报收13421点;创业板指涨0.81%,报收2656点。

责编 谢欣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