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英利汽车:拟发行不超过约1.49亿股,3月29日和3月31日初步询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4:16:15

每经AI快讯,英利汽车3月25日披露招股意向书,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约1.49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约14.94亿股。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分别为:1.设备升级改造项目,募集资金投入金额12480万元,长春英利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及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募集资金投入金额7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投入金额5445.50万元。

初步询价时间为3月29日和3月31日;网上、网下申购日期为4月2日。

营业收入预测实现的风险2018年以来,我国乘用车销量出现连续下降,2019年乘用车销量下滑幅度较2018年进一步增大,整车厂商的经营压力传导至汽车零部件企业,零部件价格下降。

英利汽车的董事长是林启彬,男,68岁,大华科技大学毕业。 英利汽车的总经理是林上炜,男,39岁,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暗访电子烟违规销售:线上死灰复燃,未成年人门槛形同虚设!监管风暴正当时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