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银河证券:预计未来两年全球液晶面板需求端将稳步增长

2021-03-24 20:05:18

每经AI快讯,银河证券指出,预计未来两年全球液晶面板需求端将稳步增长,供给端趋于平衡,行业供需格局的改善将带来面板价格周期性的弱化,液晶面板价格有望维持在合理区间,液晶面板制造商的盈利能力将趋于稳定。我国面板制造厂商积极整合扩张,市场份额快速提升,将深度受益于液晶面板价格上涨的利润增厚期,建议关注面板双雄京东方A、TCL科技等;伴随着国产面板厂商的崛起,面板行业上下游也将协同发展,材料供应商的发展空间将逐步打开,建议关注三利谱、杉杉股份等;全球液晶显示产业向国内转移趋势明显,国产设备替代的需求愈发强烈,建议关注精测电子等。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