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皋银行约840万股股权二拍被撤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6 09:47:10

每经记者 张祎    每经编辑 廖丹    

3月24日每经快讯,近日,3笔合计数量约840万股的如皋银行股权在第二次司法拍卖前夕突然被法院撤回,原因是“当事人对定价有异议”。 本月初,包括上述3笔股权在内的5笔如皋银行股权在第一次拍卖中流拍,数量共计1538.46万股,起拍价合计达1.1亿元。从相关信息看,这5起拍卖均与上市公司康力电梯两年前踩雷良卓资产旗下私募基金产品有关。而5笔股权拍卖公告中披露的一份三方确认协议显示,股权流拍后,将不再挂网拍卖,而是以7.15元/股的保留价交由康力电梯抵债。

对于股权被拍可能带来的股东变动问题,如皋银行内部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股权拍卖对其经营不会构成影响,该行会首先立足于自身业务,其IPO工作正在往前推进。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康力电梯 如皋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