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刚降价又涨价!这款车型上调8000元,已购用户不受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3:11:4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3月24日,微博认证为“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的Grace陶琳-Tesla发布消息称,在售Model Y价格上调8000元人民币,即日生效。已订购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

每经小编查询特斯拉中国官网,确与陶琳微博符合。目前长续航版价格为34.79万元,高性能版37.79万元。

就在今年1月份,这款车型宣布大降价。据每经APP此前报道,今年1月1日,特斯拉宣布国产Model Y正式开售,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车型起售价为33.99万元,高性能版车型起售价为36.99万元,两款车型起售价较国产前分别下降了14.81万元和16.51万元。

远超过10万元的降幅让特斯拉的订单量激增。据中国证券报报道,特斯拉北京某体验店销售人员表示,“元旦当天,线上线下一共接了10万个订单。”甚至,1月1日,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一度发布消息称,“官网订单页面由于访问量激增,可能暂时无法刷新,请大家稍等片刻。”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有分析认为,降价后的Model Y,直接杀入了国内造车新势力部分主力车型的价格区间,这也将使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2月9日,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在太平洋汽车表示,“再重申一下,不是降价,我们是推出了中国产的车型”“原来的进口车型有价格降价,那个叫降价。这是款全新的车,产地都不一样,背后有特斯拉三个闪光的中国汉字。”“这是一款中国制造的车型,是这款新车的正常定价,不能叫降价。”同时朱晓彤表示,随着技术的发展,特斯拉的价格会越来越低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每经app、特斯拉中国官网、新浪微博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