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广汇汽车:在全国拥有800多个营业网点,是全国首个采用ERP系统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0:24: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中升控股市值是广汇汽车的6倍,而在规模上的差距并没有这么大,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希望贵公司多向中升控股学习,重视市值管理,重视投资者回报!

广汇汽车(600297.SH)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广汇汽车与中升控股的品牌结构不同,广汇汽车的品牌较多,在单一品牌上的占比不会过高,因此受到品牌周期的影响相对较小,在单一品牌大涨大跌之时的波动就相对较小,抗风险能力也较强;同时,广汇汽车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拥有800多个营业网点,布局区域较广泛,与其他公司存在一定差异。(2)广汇汽车与中升控股所处的市场环境不同,不同市场对于汽车经销商行业的估值存在一定差异。(3)广汇汽车重视公司经营管理,是全国首个采用ERP系统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同时,公司也十分重视市值管理,重视投资者回报,并积极与投资者沟通交流,形成良好互动。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及建议,公司会加倍努力,稳健经营,拥抱创新,争取取得更好的发展,回报投资者!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