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员工称被高管烟头烫脸,还被挑衅“疼才长记性”!涉事公司回应:系酒后行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08:03:34

每经编辑 周宇翔

近日,一则“陕西员工称高管在年会用烟头烫脸”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涉事公司23日回应称,涉事系酒后行为,现留用察看。

陕西一公司员工称被领导烟头烫脸

近日,网上流传一则消息,陕西新奥新能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刘先生称,今年2月5日公司年会聚餐时自己被某用烟头烫脸,高某还言语挑衅称“疼不疼?疼就对了,这样你才长记性”。


刘先生表示,或因平时开会汇报项目时多解释了几句。事发当晚就给公司层说了这件事,层只说会处理之后就没了下文。年后某和解是喝了酒不小心。刘先生表示,并不接受,希望公司能做个公正调查,给自己一个公道。

公司回应:涉事系酒后行为,现留用察看

据红星新闻报道,3月23日,涉事公司发布情况通报称,项目组长某某因聚会琐事与员工刘某发生冲突,现已被免去职务。被者刘某回应称,在记者联系他前,他并未收到相关通报内容。

刘某表示事发当晚他并没有与某某发生冲突,并且事发后公司处理态度消极。“都是我打电话给层领导反映的,他们光说故意伤害,不说被侮辱人格尊严,这个都是带偏方向。”

23日,涉事公司品牌部门工作人员章秋娟回应称,“高某某说他那天真的喝多了,他和刘某都喝酒了,是无意识的。因为他在公司负责一些项目,所以没有直接开除,是留用察看,配合后续调查”。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对某某的处理文件已在公司内部系统内公示,如果刘某愿意继续在公司内工作,他们表示欢迎。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消息、红星新闻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