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海底捞:去年净利润3.09亿元,顾客人均消费上升至110元;北京银保监局严肃查处个人经营性贷款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20:01:4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北京银保监局严肃查处个人经营性贷款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

北京银保监局刚刚发布消息称,针对北京地区房价持续上涨和个人经营性贷款资金违规流入房市舆情,北京银保监局迅速行动,会同相关部门及时采取部署全面自查、开展专项核查、出台专门制度等系列强监管措施,坚决落实中央“房住不炒”精神,维护首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北京日报)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期指反弹;美、布两油均跌超4%

美股三大期指反弹,纳指期货转涨,道指期货跌幅收窄至0.3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幅收窄至0.27%。

WTI原油跌幅扩大至4%,报59.0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幅扩大至4.29%,报61.85美元/桶。

3月23日,共有226只个股上榜龙虎榜,奥佳华龙虎榜净买入额最多,达1.09亿元。

3丨海底捞:去年净利润3.09亿元,顾客人均消费上升至110元

海底捞在港交所发布2020年全年业绩公告,数据显示海底捞2020年营收286.1亿元,同比2019年增长7.8%,全年净利润3.093亿元。顾客人均消費从2019年的105.2元上升至2020年的110.1元。

4丨华夏幸福:累计未如期偿还债务本息合计323.84亿元

每经AI快讯,华夏幸福公告,近期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新增未能如期偿还银行贷款、信托贷款等债务形式的债务本息金额129.83亿元,其中包括应于3月24日偿还的债务32.23亿元。截至目前,公司累计未能如期偿还债务本息合计323.84亿元,目前公司正在与上述逾期涉及的金融机构积极协调展期相关事宜。

5丨外媒: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计划调整内阁

当地时间23日,土耳其执政党副主席马希尔·乌纳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总统埃尔多安计划对内阁成员进行调整。据路透社23日报道,乌纳尔称,执政党正在为2023年大选做准备,需要对队伍进行调整,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调整方案。早在2020年11月份,就有传言称埃尔多安可能会对内阁进行调整,但遭到了总统本人的否认。(海外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