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下架万套二手房源,什么时候再上架?上海链家回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9:27:25

每经编辑 姚祥云    

继严查经营贷、消费贷入楼市,给学区房泼冷水之后,3月20日,链家网在上海地区共显示二手房1.6万套,但就在前一日线上房源还超3.8万套,一夜之间少了一半。发生了什么?市场猜测、网络热度潮涌而来!今天午后,链家终于作出回应……

3月23日午后,上海链家官方微博就“链家上海下架万套二手房源”一事发布说明称,链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将不符合要求或资料不够完善的房源暂时性下架,并及时联系房东补交资料,尽快完成房屋核验工作,待核验完毕后再陆续上架。

上海链家称,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下发了《关于进步规范存量房房源核验及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及《上海市存量房房源核验及信息发布操作规范(试行)》。《试行规范》明确,自2020年12月15日起,房产中介在挂牌存量房前先备案并提交房源核验。

上海链家还表示,链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将不符合要求或资料不够完善的房源暂时性下架,并及时联系房东补交资料,尽快完成房屋核验工作,待核验完毕后再陆续上架。同时链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自查在售房源,对挂牌价存在明显异常的房源也予以暂时下架处理,待调整后再对外展示。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靳水平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链家 房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