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上海链家回应下架万套二手房源:暂时性下架;美油布油期货大跌4%;吉利汽车:目前已无在瑞典上市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9:01:0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吉利汽车:目前已无在瑞典上市计划 回归科创板进展以官方批复为准

每经AI快讯,业绩发布会上,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执行董事桂生悦表示,2月吉利曾对外宣布将与沃尔沃在股权上进行合并,并考虑在中国香港和瑞典上市。但双方已在今年2月宣布合并方案,即在保持各自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实现战略目标的同时,在动力总成、三电技术、高度自动驾驶等业务领域进行合并及协作。“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我们已没有在瑞典上市的计划。”此外,在谈及吉利回归科创板上市的进展时,桂生悦表示,以有关部门的批复为准。(券中社)

2丨整点投资丨美、布两油期货跌幅扩大至4%;南向资金净流出44亿港元,思摩尔国际遭净卖出12.27亿港元

美、布两油期货跌幅扩大至4%,分别报59.07美元/桶和62.02美元/桶。

美债10年收益率日内跌幅达到4.05%,报1.626。

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44亿港元。今日南向资金大幅净卖出美团-W 20.95亿港元,同时,净卖出思摩尔国际12.27亿港元,小米集团-W 10.2亿港元;净买入腾讯控股4.91亿港元。

3丨金龙鱼:2020年净利润60亿元,同比增11%,拟10派1.11元

每经AI快讯,金龙鱼(300999)3月23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949.22亿元,同比增长14.16%;净利润60.01亿元,同比增长10.96%;每股收益1.21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1.11元(含税)。

4丨上海链家回应下架万套二手房源:暂时性下架,待核验完毕后再陆续上架

每经AI快讯,上海链家官方微博就“链家上海下架万套二手房源”一事发布说明称,链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将不符合要求或资料不够完善的房源暂时性下架,并及时联系房东补交资料,尽快完成房屋核验工作,待核验完毕后再陆续上架。

另据21世纪经济报道,链家方面透露,已经核验完成的房源正在陆续上架。截至记者发稿时,贝壳找房APP上可看到的二手房源已超过2万套,房源数量在逐渐恢复。

5丨拖欠罚款1.26亿人民币,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房产遭强制拍卖

每经AI快讯,据韩联社报道,因逾期未还1.26亿元人民币的罚款与追缴金,韩国检方扣押了朴槿惠首尔江南区的私宅,并将没收的房产委托拍卖。检方还对她的金融资产采取强制执行措施,追缴2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99万元)。但天价罚款仍无法还清,朴槿惠可能需要在拘留所内从事最多3年的苦役。据悉,朴槿惠的私宅2018年估价2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00万元。(券中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