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理想回应:被工信部拟撤销免购置税车型已停售,市售免购置税车型不受影响;深圳人社局回应网传落户政策收紧:没有变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8:02:0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深圳落户政策要收紧?人数减少?深圳人社局:没有变化

近日网上传出,深圳2021年的落户政策将出现变动。网传内容共10条,包括“全日制大专取消核准入户,要按积分入户,全日制大专积分60”“全年入户指标仅有17万,积分入户指标2万多”等。对此,深圳人社局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深圳的入户政策还没有变化,网传内容可能是误传。深圳的积分落户政策处在暂停状态,“这个政策是要涉及到调整,但政策调整并不在人社局,而是全市的一个人口政策。可能下一步会涉及到调整,不过目前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中新经纬)

2丨整点投资丨理想汽车盘前跌幅收窄至3%;北上资金净流出71.84亿,立讯精密净卖出4.94亿

理想汽车盘前直线拉升,跌幅收窄至约3%,此前一度跌约9%。

美、布两油期货均跌超2%,分别报60.27美元/桶、63.27美元/桶。

高盛分析师Timothy Moe表示,十年美债收益率年底预计升至1.9%。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71.84亿元。立讯精密、恒瑞医药、中国平安、中国中免净卖出居前,分别获净卖出4.94亿元、4.84亿元、4.35亿元、3.62亿元。宁德时代逆市获净买入3.15亿元。

3丨工信部发布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车型名单

每经AI快讯,工信部发布关于拟撤销《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和《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车型名单的公示,涉及比亚迪e5和e6、理想ONELXA6500SHEVM1等汽车型号。

4丨理想回应:被工信部拟撤销免购置税车型已停售,市售免购置税车型不受影响

每经AI快讯,理想汽车在其微博回应:今日,工信部发布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车型名单,其中理想ONE被撤销的型号是LXA6500SHEVM1,这个型号已经不再销售,所以在申报一年后被工信部自动撤销。而市售理想ONE的型号是LXA6500SHEVM2,在免购置税车型目录当中,不受影响。

5丨哔哩哔哩已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808港元

每经AI快讯,哔哩哔哩在港交所公告,国际发售与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均已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808.00港元,本公司Z类普通股预期将于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以股份代号9626开始交易。

6丨快手:2020年全年营收587.8亿元,同比增长50.2%

每经AI快讯, 快手在港交所公告,2020年全年营收587.8亿元,同比增长50.2%,净亏损1166亿元。2020年,快手应用的平均日活跃用户及平均月活跃用户分别为2.646亿及4.811亿,分别同比增长50.7%及45.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