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昨日涨停,今日跌停,7.6万股东懵了!“神火变鬼火”?网友:被你玩死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6:34:53

每经编辑 杜宇

昨日涨停的神火股份,今日又闪崩跌停,弄得有些投资者很是郁闷!

今日,神火股份开盘一个小时就来到了跌停位置,此后,其股价一直围绕跌停价附近震荡,截至收盘报9.81元/股,跌幅10.00%。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神火股份开盘仅6分钟,其股价就触及涨停,其后,涨停虽多次被打开,但最终以涨停价收盘,全天成交金额12.12亿元。

深交所2021年3月22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神火股份因属于当日涨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而登上龙虎榜。

3月22日神火股份龙虎榜数据

龙虎榜数据显示,当日共2个机构席位出现在龙虎榜单上,分别位列买四、卖五。合计净买入1325.33万元,占龙虎榜净买额的12.21%。当日龙虎榜单上出现了深股通的身影,占据了买一、卖一的位置,净买入3671.76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3.03%。

榜单上出现了一家实力营业部。买三为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该席位买入3126.85万元,卖出167.08万元,净买额为2959.77万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136次,实力排名第13。

公开资料显示,神火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铝锭、煤炭、贸易。2020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5.19亿元,同比增8.23%;净利润4.93亿元,同比降80.36%,每股收益0.26元。

消息面上,3月22日晚间,神火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2231.4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其中,首次授予1952.48万股,占授予总量的87.50%,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87%;预留278.98万股,占授予总量的12.50%,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13%。

股权激励对象的范围共计136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包括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以及核心管理人员与核心技术人员。

公告显示,本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不低于股票票面金额,首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4.98元股。

头一天晚上并没啥利空消息,可是股价今天却跌停了。有投资者表示昨天买不进,今天卖不出。


回顾神火股份近日在二级市场上的走势,3月15日,神火股份股价创出了11.54元/股的新高。值得注意的是,近2个月,其股价从6.17元涨至11.54元,涨幅达87%,这期间神火股份股价多次涨停,短期涨幅可观。

而最近几日来的走势,震荡加剧,弄的有些投资不好把握,纷纷在股吧里调侃。

从3月15日的高点买入到3月19日的最低点,5个交易日亏损达10%。有网友22日在股吧里表示上周五割肉的,没想到第二天就涨停。

还有网友22日在股吧里表示,被玩死了。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10日,神火股份有股东数76700户。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东方财富网、公开消息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