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长源东谷:具体增持时间由其结合个人的资金计划择机进行,并且需要避开禁止交易的窗口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08:44: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李董事长在23元以上启动增持,说明他认可公司的价值,为何公司股价跌到20元以下他却不继续增持了?请转达我们投资者的疑问,谢谢

长源东谷(603950.SH)3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董事长李佐元先生的增持系基于其对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认可,其承诺将按照增持计划逐步实施增持,具体增持时间由其结合个人的资金计划择机进行,并且需要避开以下禁止交易的窗口期(1)上市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2)上市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3)自可能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4)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期间。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