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午评:市场早盘冲高震荡 碳中和概念再爆发

2021-03-22 11:44:14

每经AI快讯,3月22日,市场早盘冲高震荡,创业板指波动较大,题材表现活跃,个股超3200股上涨,涨幅超9%逾60家,市场赚钱效应较好。板块上,宁德时代等指标股盘中再度拖累指数,市场短线情绪表现活跃,题材轮番走强,资金继续聚焦碳中和大主题,电力、环保、余热锅炉等分支大涨,高标继续晋级,顺博合金9天8板、长源电力9天7板、南网能源5天4板,此外,近期面板、次新、银行、航空等热点继续走强,券商股拉升。整体看,轻指数重个股,市场仍以震荡为主,继续围绕几条主线展开。盘面上,题材普遍收红,电力、碳中和、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90%,报收3435点;深成指涨0.71%,报收13702点;创业板指涨1.00%,报收2698点。沪股通净流入19.8亿,深股通净流入39.7亿。

责编 谢欣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