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 纳指涨0.72%

2021-03-20 06:35:17

每经AI快讯,3月20日,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纳指涨0.72%,本周累跌0.79%;标普500指数跌0.06%,本周累跌0.77%;道指跌0.71%,本周累跌0.46%。

科技股多数上涨,Facebook涨超4%,Zoom涨超3%,亚马逊、奈飞涨超1%,苹果则收跌0.45%,特斯拉收涨0.26%。热门中概多数上涨,中概互联网指数ETF涨1.8%,跑赢大盘。小鹏汽车涨超7%,腾讯音乐涨超6%,蔚来汽车涨超4%。

热门中概多数上涨,中概互联网指数ETF涨1.8%,跑赢大盘。小鹏汽车涨超7%,腾讯音乐涨超6%。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