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全志科技:相关产品已经通过车规认证,主要针对智慧驾舱和智能辅助驾驶的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9 22:39: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 贵司的T507和T517是否已经通过了车规认证?是否有汽车品牌已经采用了贵司这两款芯片呢?汽车前装芯片,客户一般测试时间很长是吧?客户从测试到完成安全认证需要多久呢?T507、T517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实现客户端量产落地? 该芯片可以作为汽车驾驶控制的主控芯片吗?还是作为智能中控和汽车娱乐多媒体功能?全志有考虑汽车驾驶控制芯片比如无人驾驶芯片研发吗?

全志科技(300458.SZ)3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相关产品已经通过车规认证,主要针对智慧驾舱和智能辅助驾驶的产品。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