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股盘前要闻一览:美股三大期指集体上扬

2021-03-19 21:00:23

美东时间周五(3月19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的美股市场财经要闻如下:
1、美股三大期指集体上扬,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1%,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25%,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62%。
2、欧股全线走低,德国DAX指数跌0.61%,法国CAC指数跌 0.75%,英国富时指数跌0.83%。
3、俄罗斯央行跟上土耳其、巴西步伐宣布加息,关键利率从4.25%上调至4.5%。
4、欧洲各国政府改变了对阿斯利康疫苗的立场,恢复了其接种计划。
5、10年期美债收益率昨日一度升破1.75%,现回落至1.686%。
6、新能源汽车板块小幅走高,蔚来汽车涨1.78%,理想汽车涨1.36%,小鹏汽车涨1.11%。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