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华侨城A:截至2020年底,公司共有24家景区、24家酒店、1家旅行社及4家开放式旅游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9 20:02:0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下贵公司旗下的景区数量在全国排名第几呢?

华侨城A(000069.SZ)3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截止2020年底,公司旗下共有24家景区、24家酒店、1家旅行社及4家开放式旅游区。2020年7月16日,世界主题公园权威研究机构美国主题娱乐协会(TEA)与第三方旅游行业研究及咨询机构美国AECOM集团联合发布的2019年全球主题公园集团排行榜显示,华侨城集团游客接待量跻身全球主题公园集团三强,排名紧随国际巨头迪士尼集团、默林集团,继续领跑亚洲。北京欢乐谷以516万人次的游客接待量挺进全球单体主题公园TOP25,多家主题公园跻身亚太地区主题公园和水公园25强。未来,公司将以“主题公园领导者、旅游产业领军者、城镇化价值实现者”为战略定位,积极顺应宏观环境新变化、把握消费心理的改变、紧抓行业发展前沿、迎合并引导市场变化、补足自身发展短板,为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文化旅游产品,提高民众福祉。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