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股民懵了!A股公司董事长刚上任3月就被抓,暴跌9%,发生了什么?

2021-03-18 20:26:50

睿智医药董事长胡瑞连刚上任不到3个月,因涉嫌职务侵占被刑事拘留。受消息影响,睿智医药今日盘中一度逼近跌停。截至收盘,报11.6元,跌9.02%,最新总市值为58亿元。

3月17日晚间,睿智医药(30014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3月16日收到通知,公司董事长Woo Swee Lian(胡瑞连)卷入其个人投资的吉林吉福参生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纠纷,涉嫌职务侵占被公安机关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胡瑞连为马来西亚国籍,现年59岁。(中国基金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