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权益投资时代,恒天基金携手杨诚信践行投资人教育

2021-03-18 09:26:47

2021年3月11日,中国领先的基金销售与理财服务机构恒天基金再度携手中国私人银行业大咖杨诚信联合打造的《成熟投资人资产配置进阶课》正式上线。该系列课程以投资人教育为核心目的,覆盖资产配置、投资理念、投资行为、证券、股权、海外资产、组合动态调整等主题,旨在向成熟投资人传递资产配置的知识与经验,以及建立财富保值增值和有效传承的方法体系。即日起,投资人可通过下载“恒天基金APP”观看该套课程。

“保障财富安全”成为成熟投资人关注首选

2020年对于中国成熟投资人而言,是特别的年份。在诡谲的经济环境中,对于拥有大量资产性收入,寻求财富安全的成熟投资人而言,健康、安全的投资规划成为较热切的现实需求。

全新升级,震撼来袭!务实推进投资人教育工作

在金融改革开放40余年的大背景下,中国的经济环境、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都发生了巨大转变。随着中国成熟投资人对财富管理多样性和全球化诉求与日俱增,财富管理行业应运而生。

但是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传统财富管理机构需要建立全产品类别综合配置能力、建立权益类资产管理能力、建立强大的投资人教育能力以及用科技赋能提升效率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其中,特别重要的就是投资人教育。

一直以来,恒天基金积极开展投资人教育工作,不断打造高标准的投资人教育体系,为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再次携手杨诚信,为投资人提供精品投教课程

2021年,作为恒天基金品牌的升级之年,投资人教育被提升为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为此,恒天基金再度携手杨诚信老师,向投资人分享他过去数十年服务近万名国内外成熟投资人的实践经验。并以系列课程的方式,帮助广大成熟投资人提升财富管理能力。

杨诚信,90年代在汇丰、花旗银行担任投资顾问,并先后在中国信托银行等担任重要职位。2008年以后,杨诚信先后任职于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任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

作为恒天基金首席投教顾问,结合恒天基金服务客户的经验,杨诚信开发的《成熟投资人资产配置进阶课》课程,希望将其从业30余年沉淀下来的实战经验传递给广大投资人。

课程亮点

1、专业中立

集合授课者及恒天多年资产配置服务经验沉淀:懂客户+专业服务+丰富多样涵盖全市场的优质产品。

2、解决痛点

高净值人士首先关注资产安全问题,其次是资产的保值增值;课程重点解决高净值人士关注的“保障财富安全”问题。

3、品类齐全

成熟投资人应该涉及的配置品类包括:公募和私募基金、私募股权、固收类资产、海外资产、高端医疗等,课程内容主要聚焦这些品类,讲透配置理念和方法。

4、专属服务

听课学员可联系您的恒天理财师获取一份专属资产配置方案,有专业服务团队支持定期检视和动态调整,并提供长期陪伴服务。

强强联手,推进资产管理进一步深化

此次恒天基金与杨诚信老师的强强联手,获得了众多投资人的关注。

对于恒天基金而言,能够让投资人形成正确的财富管理理念并在管理资产时将理念贯彻始终,是恒天基金作为中国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身负的使命与责任。未来,恒天基金还将进一步深化投资人教育工作,持续加大在投资人教育方面的投入,为投资人提供更多精品课程,深入推进资产配置理念落地生根。

《成熟投资人资产配置进阶课》已正式上线

下载恒天基金APP限时免费听课!

课程大纲:

(广告/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天财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