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芯国际:FinFET第一代已进入量产,第二代已进入风险量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7 19:07: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你好,我代表SING女团向贵公司提问一下: 1.部分媒体报道称,公司的成熟工艺已获得部分美国设备厂商的供应许可,这是否对于公司生产和业绩有一定积极作用? 2.7nm制程今年4月进入风险量产是否属实?这是否对于公司对先进制程的研发有一定积极作用? 谢谢!祝公司越做越好!

中芯国际(688981.SH)3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1、根据公司过往在上证e互动的回复的原则第3条,公司发布的新闻以官方渠道为准,对于投资人求证的各种其他媒体和渠道的传闻,公司原则上不在e互动上做回应,如传闻涉及股价异动需要澄清,公司将按照交易所规则及时进行公告。公司会尽最大努力,持续携手全球产业链伙伴,保证公司生产连续性及扩产规划不受影响。虽然不确定性依然存在,但我们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有信心保证公司短期内生产经营不受重大不利影响。 2、 公司已披露的先进制程情况如下:FinFET第一代已进入量产,第二代已进入风险量产。感谢您对公司的长期关注,祝SING女团越来越火!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