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时|中国足协:球员向对手吐口水罚款6万;威胁游客“不消费纳入征信”!云南两导游被罚2万元并吊销导游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6 13:55:47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中国足协:球员向对手吐口水罚款6万!

3月16日,中国足协发布了202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通知。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准则中对“吐口水”等违规行为进行了最新的处罚规定:对对手及其他人严重犯规,至少停赛一场,罚款1万;对对手实施非体育行为,如一些攻击性、侮辱性语言、动作等,至少停赛两场,罚款2万;对对手实施暴力行为,至少停赛三场,罚款3万;对对手吐口水则至少停赛6场,罚款6万。对比赛官员实施非体育行为,至少停赛5场,罚款5万;对比赛官员实施暴力行为则至少停赛6个月,罚款10万;向比赛官员吐口水的,至少停赛12个月,罚款20万。(中国足协官网)

2丨整点投资 | 碳中和概念股、环保工程板块午后持续走高

碳中和概念股继续走强,南网能源、华银电力、川润股份、闽东电力等十余股涨停,南华仪器、金科环境、开尔新材、先河环保涨超13%。

环保工程板块午后持续走高,金科环境涨超14%,永清环保、铁汉生态、南大环境等持续走高。

房地产股午后走强,深物业A、迪马股份拉升涨停,奥园美谷、金地集团、万科A跟涨。

3丨威胁游客“不消费纳入征信”!云南两导游被列入黑名单

对于媒体报道的“跟拍云南低价游:游客遭威胁不消费纳入征信”的新闻,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15日表示,严厉查处涉低价游8家企业5名个人。其中,涉事2名导游,被罚款2万元并吊销导游证。将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和导游证的企业及个人,列入旅游市场黑名单,实施联合惩戒。(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4丨日本首相菅义伟公开接种新冠疫苗 今日接种第一剂辉瑞疫苗

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菅义伟稍早前往东京新宿的国立国际医疗研究中心,完成接种第一剂辉瑞新冠疫苗。菅义伟步出医院后表示,“先是痛了一下,但也没有那么痛,已经顺利完成了。疫苗料将有防范重症的效果,我也希望向国民传达正确的信息。”(中国日报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中国足协:球员向对手吐口水罚款6万! 3月16日,中国足协发布了202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通知。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准则中对“吐口水”等违规行为进行了最新的处罚规定:对对手及其他人严重犯规,至少停赛一场,罚款1万;对对手实施非体育行为,如一些攻击性、侮辱性语言、动作等,至少停赛两场,罚款2万;对对手实施暴力行为,至少停赛三场,罚款3万;对对手吐口水则至少停赛6场,罚款6万。对比赛官员实施非体育行为,至少停赛5场,罚款5万;对比赛官员实施暴力行为则至少停赛6个月,罚款10万;向比赛官员吐口水的,至少停赛12个月,罚款20万。(中国足协官网) 2丨整点投资|碳中和概念股、环保工程板块午后持续走高 碳中和概念股继续走强,南网能源、华银电力、川润股份、闽东电力等十余股涨停,南华仪器、金科环境、开尔新材、先河环保涨超13%。 环保工程板块午后持续走高,金科环境涨超14%,永清环保、铁汉生态、南大环境等持续走高。 房地产股午后走强,深物业A、迪马股份拉升涨停,奥园美谷、金地集团、万科A跟涨。 3丨威胁游客“不消费纳入征信”!云南两导游被列入黑名单 对于媒体报道的“跟拍云南低价游:游客遭威胁不消费纳入征信”的新闻,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15日表示,严厉查处涉低价游8家企业5名个人。其中,涉事2名导游,被罚款2万元并吊销导游证。将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和导游证的企业及个人,列入旅游市场黑名单,实施联合惩戒。(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4丨日本首相菅义伟公开接种新冠疫苗今日接种第一剂辉瑞疫苗 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菅义伟稍早前往东京新宿的国立国际医疗研究中心,完成接种第一剂辉瑞新冠疫苗。菅义伟步出医院后表示,“先是痛了一下,但也没有那么痛,已经顺利完成了。疫苗料将有防范重症的效果,我也希望向国民传达正确的信息。”(中国日报网)
足协 吐口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