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快讯丨英菲尼迪就3·15晚会再发声明:将进口QX60变速箱延保至8年或20万公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6 09:23:02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孙磊

3月16日,英菲尼迪中国针对被央视3·15晚会点名一事再发声明。英菲尼迪中国称,3月15日当晚,其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并决定将进口QX60变速箱的保修期延长至8年或20万公里(自新车购买之日起,以先到者为准)。同时,如车主在上述延长保修期内在品牌授权经销商处自费维修或更换变速箱,经核实无误后退还相关费用。同时,英菲尼迪还进一步优化了针对QX60变速箱问题的处理机制,车主可拨打客服热线转接“专属客服”进行专项服务。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