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身家210亿!卖房买币,中国币圈首富比特币投资收益100倍,网友热议:比特币涨得太高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5 09:18:24

每经编辑 杜宇

3月14日,单枚比特币价格首次突破6万美元。中国币圈首富,区块链交易平台币安CEO赵长鹏在推特中称,他2014年用卖房的钱,以6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比特币,将继续持有。

据胡润数据,赵长鹏身家210亿元。

多位加密数字资产交易所人士认为,尽管比特币价格持续走高,但投资者需高度关注比特币价格高波动性风险。过去一个月以来,比特币多次出现在创新高后,突然出现大幅回调走势,令不少高杠杆追涨者一下子陷入爆仓风险。

此外,投资者还需密切关注比特币可能存在的价格操纵风险——由于比特币流动性不够高,任何一个比特币大户突然集中抛售手里的头寸获利离场,都会触发比特币短时间内剧烈动荡下跌。

比特币的火热程度也让这条消息在3月15日早间登上新浪微博的热搜榜。

在该话题的评论区里,网友们热议,有网友表示现在比特币涨得太高了,也有网友表示,这是要准备割韭菜了吗?还有网友善意提醒,这是击鼓传花,大家好自为之。




截至发稿,比特币指数跌破60000美元关口,报59598.2美元。

另外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一天内7.8万人爆仓,32亿资金被吞。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浪微博、胡润数据、比特币家园等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