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德国“超级选举年”揭幕战出口民调:默克尔所属政党遭遇惨败

2021-03-15 07:41:38

德国巴符州和莱法州14日举行州议会选举,从而掀开被德国媒体称为“超级选举年”的2021年一系列重要选举的帷幕。最新出口民调结果显示,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基民盟在这两个州的选举中遭遇惨败。外媒报道称,巴符州是一个工业州,是保时捷、梅赛德斯-奔驰等汽车制造商的大本营,出口民调结果显示,绿党将在此州获得31.5%的选票,而基民盟则以23%的得票率位居第二。获得33.5%得票率的德国社会民主党有望赢得莱法州的选举,基督教民主联盟以25.5%得票率排在第二位。报道认为,这是社民盟在这个州的最差结果。(海外网)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