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上周6家公司100%过会 多家明星公司撤材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5 09:32:24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3月第二周(3月8日~1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梳理A股IPO市场发现,总共有6家公司上会,最终全部过会,这也是年内第二次出现周过会率100%的情况。

与此同时,IPO公司批量终止审查的情况继续在A股上演,尽管数量同比略有减少,但柠檬微趣等多家明星公司的中止/终止审查,备受市场关注。

本周,将有9家企业上会。其中,在上周刚刚收到深交所监管函的久盛电气能否顺利过会,无疑值得期待。

截至3月13日,从招股日看,年内已有83家A股公司完成招股。其中,粤浙苏合计占到半数以上,来自注册制的创业板和科创板企业数则占逾7成,海通证券通过独揽11家成为保荐机构中的大赢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