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万万没想到!5178点买的基金,如今近百只大赚100%以上,最高涨271%

2021-03-14 18:27:35

牛年春节后,白马股突然大幅重挫,热门的“顶流基金”也跟着“伤势惨重”。有的基金牛年以来跌幅已经高达20%,不过如果我们再拉长看,很多基金其实之前已经赚了很多了。比如,即使经历了这波20%的重挫,但从5178点以来,易方达中小盘净值涨幅仍然高达232%,曲洋管理的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更是暴涨271%,该基金牛年以来也跌了约20%。而同期大盘上证指数跌了33%。据统计,5178点以来,1045只主动偏股型基金,有810只为正收益,占比达78%;这其中有88只业绩实现翻倍。(中国基金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