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白马股大震荡!市场风格彻底变了?关键时点,明星基金经理周应波、陆彬、吴越、郝旭东、聂世林、黄惠宇最新研判来了

2021-03-14 15:20:09

春节之后A股市场迎来一轮大震荡、大波动的风格轮转行情。短短三周多时间上演核心资产节节下挫、顺周期表现抢眼的行情,受此影响公募权益基金大面积净值下挫。站在当前时点,机构偏爱的核心资产未来投资机遇?这一波调整对基金经理投资理念有无影响?后市哪些板块更值得关注?风格真的就转换了么?

对此,中国基金报记者专访了中欧基金投资总监周应波、嘉实基金研究部副总监兼消费基金经理吴越、汇丰晋信研究总监及汇丰晋信动态策略基金经理陆彬、工银瑞信基金FOF投资部副总监黄惠宇、诺德基金总经理助理郝旭东、安信基金经理聂世林。这些基金经理认为,2021年市场机遇和风险并存,是一个震荡年、稳固年和波动率比较大的年,建议投资者不要追涨杀跌,可以短期降低预期收益率,在群体亢奋时冷静些,在集体悲观时积极些。(中国基金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