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一年翻10倍,如今价格再创历史新高!到顶了吗?70000美元才是比特币下一个止盈点?

2021-03-14 10:08:59

比特币昨日冲上了史无前例的60000美元高位,短短24小时涨了6%。今晨,又进一步蹿升,目前报价61322美元。

本月,比特币累计涨幅高达35%,今年涨了一倍多。而在去年底,价格还在29000美元附近。去年一年,比特币就翻了足足十倍,仅在第四季度就狂飙了170%。今年第一周,比特币就从不足30000美元冲上了40000。

比特币不断破顶,市场上的疑惑或许已经从“到顶了吗?”转变成了“下一个高点在哪里?”

70000美元——这是美国市场分析公司Decentrader联合创始人Philip Swift给出的答案。伦敦Nexo公司联合创始人、管理合伙人Antoni Trenchev认为,每一次价格回调都是买入机会,是蓄势待发的时机。“比特币的韧性堪称传奇。”(华尔街见闻)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