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已证实!燕郊落户放开,网传公寓可落户不实,落户房必须是住宅

2021-03-14 09:32:00

据华夏时报,近日,市场上有消息传出,燕郊落户放开,主要内容为在燕郊有一手房、二手房或者商住公寓,皆可落户。燕郊的一位中介人员林佳(化名)对《华夏时报》记者说:“落户已经放开了,这个是真的。目前的政策是只要有房产证或者不动产权证就可以直接去公安局办理落户。”网上流传的图片同样显示,办理购房迁户手续需要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购房合同、契税发票等文件。

随后,《华夏时报》记者致电三河人口管理大队进行核实。相关工作人员向《华夏时报》记者表示:“是已经放开了,有房本就可以带着相关手续来办理落户。”

不过,针对网传的商住公寓也可落户这一消息,三河人口管理大队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是住宅性质的房屋才可以落户。商住公寓不是说不可以落户,如果开发商没有进行备案,房屋没有地址项,是无法落户的。”截至发稿,尚未有官方部门在网站等处对燕郊落户新政进行公告。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